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借口理发为洗桃 被戳穿后殴店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22:52 法制晚报

  本报讯为清洗刚买来的鲜桃,外来打工人员王某佯装理发与理发店店主调侃,并趁机洗完了所有桃子,被戳穿后,王某竟对店主大打出手。

  昨天下午,王某酒后到街上买了几个桃子,为了清洗这些桃子,他就近来到了一家理发店。王某一边洗桃,一边问店主杨某一系列服务项目的价格。在被一一作答以后,本无心理发的王某说:“太贵了。”

  看穿王某“骗局”的杨某将王某推出店门。没想到王某捡起一块砖头就冲进店来,砸在杨某胳膊上。警方今日对王某作出依法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作者:王媛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