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球嘉年华 学生半价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03:52 北京晨报

  ■本月29日开幕乘骑设备近日抵京■预备3500个停车位

  晨报讯(记者贺岩)环球嘉年华将在本月29日开幕,今年全程将首次推出半价学生票。昨天,2005北京环球嘉年华主办方召开新闻发布会,负责人表示,大型乘骑设备昨天凌晨已经抵达天津港,近两天将运抵北京装配。

  环球嘉年华创始人威廉·史蒂芬介绍说,今年环球嘉年华的门票价格将不上调,在近80天运营时间中推出半价学生票,同时对1.4米以下的儿童、离退休干部、军人实行免票入场。

  据悉,今年嘉年华乘骑设备的重要看点是新增17项设备,其中有7项大型乘骑设备,个别乘骑项目的价格将下调。嘉年华将带来260个集装箱的迪斯尼毛绒玩具。

  嘉年华中方负责人张淑华表示,2005年的嘉年华为游客准备了更具特色的食品,“除了大家所熟悉的西式快餐外,我们正考虑引进一家中餐,具体事宜仍在洽谈中。”

  石景山区副区长付生柱介绍说,此次嘉年华选址在八宝山地铁站北出口附近的北京国际雕塑园北区规划入口广场,占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比去年增加近1万平方米。“国家技术监督局将对每台设备进行检测,我们将在活动开始前进行处理突发事件的现场演练。此外,将在活动现场周围准备约3500多个停车位,并将制订交通预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