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超12轮:大连获半程冠军 天津终结现代连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2轮较量昨天上演,在本轮最引人注目的京津城市大战中,天津康师傅主场2-1力克宿敌北京现代,而卫冕冠军深圳健力宝队则在客场1-1逼平上海申花SVA队。

  本轮联赛进行的可谓是波澜不惊,并没有出现任何出人意料的胜负结果和比分。榜首大连实德队在主场以2-1艰难击败青岛中能,以29分的联赛积分提前收获了半程冠军。而在一

场最引人注目的城市大战中,面对老冤家北京现代,天津队延续了极佳的状态,在主场以2-1终结了北京队的连胜记录。

  武汉队在本轮又恢复了黑马本色,面对实力明显不济的沈阳金德,黄鹤楼在客场大开杀戒,以3-0完胜金德青年军,也一扫本队近来的颓势。而本山大叔新近入主的辽宁队则尝到了首次失利的苦果,在一场略显沉闷的比赛中,辽宁队以0-1客场不敌重庆力帆。

  上轮联赛中在工体遭受“奇耻大辱”的“中国皇马”在本轮知耻后勇,丹尼斯和小将韩鹏各入一球帮助山东鲁能队以2-0击败了四川冠城队。卫冕冠军深圳健力宝队在本轮对阵上海申花,在这两支落魄贵族之间的较量以1-1握手言和告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