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十三届兰洽会大型车展宝马新7系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36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马宁)7月6日,随着第十三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开幕,先期开始举行的兰洽会汽车机械专业展会的人流也达到了两天来的最高峰,展会上全新宝马系列轿车、道奇豪华跑车等世界名车引起了众多车迷的极大兴趣。

  据了解,以各类汽车、工程机械展示和交易为主题的本次兰洽会汽车机械专业展会于7月5日在西北汽车商场隆重开展,甘肃粤海宝马汽车公司等省内数十家汽车销售企业以及上

海大众、华晨汽车等汽车厂家组成的参展商占据了近4万平方米的会场,兰洽会汽车机械专业展会因此成为一次颇具规模的大型车展。

  放眼本届兰洽会车展,刚刚在全国上市的宝马新7系成为这次车展的亮点之一。宝马新7系装备多款新型高性能发动机,加上外观和车内设计的精心修饰,使其继续成为高性能豪华轿车中的领跑者。据甘肃粤海宝马汽车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新7系车内选材更加精良,细节设计精致,且更加符合人机工程学,如新方向盘的手感更出色,同时新车型的外观在视觉上进一步增强了宝马7系的运动气质。

  据了解,2004年中国已成为美国和德国之后世界第三大宝马7系销售市场。从2002年初到2005年5月,宝马7系在中国大陆的累计销量超过14000辆,约占同期宝马轿车在中国总销售量的1/3,这表明以宝马为代表的世界顶级豪华车目前在中国正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强劲增长势头。(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