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静莹控诉夫婿施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36 兰州晨报

  嫁入豪门遭夫毒打 王静莹控诉夫婿施暴

  名模王静莹和南港驻会董事陈威陶的婚姻不到9个月就已“变奏”。

  王静莹5日在台北市议员林奕华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控诉丈夫陈威陶对她施行家暴多达六七次,直至上月30日受伤,决定不再隐忍,公开受暴过程。

  王静莹同时申请保护令。

  在记者会上王静莹拿出两张验伤单和右眼角缝了6针、上下眼睑红肿的受伤照片,含泪控诉陈威陶婚后对她施暴的过程,以及后来她寻求亲友的帮助换了两个住所,但仍被陈威陶找到,并威胁其亲友的安全。陈威陶在当日晚召开记者会,特别澄清并没有所谓恐吓行为,并且对王静莹脸上的伤口是怎么来的,表示“百思不得其解”。

  他表示,绝对没有施暴,他仍深爱王静莹,并通过媒体向王静莹说:“不管你做了什么样的决定,静莹,这个家,一直会为你而开。”(大洋)(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