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家软禁比坐牢还难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在家软禁比坐牢还难受”(图)
《名利场》8月号的杂志封面。

  本报综合报道

  “家政女王”玛莎·斯图尔特自从3月份出狱后,一直处于为期5个月的“家庭软禁”中,自由活动受到严格监控。日前,斯图尔特第一次公开接受《名利场》杂志独家采访,首次透露了她在狱中的一些秘密与对家中软禁的感受。

  在接受《名利场》采访时,玛莎提到,对她的起诉显然是为起到“杀鸡儆猴”的作用。她认为她的罪行———涉嫌从华尔街股票交易中牟取暴利,然后欺骗联邦调查局,根本不同于安然、世通公司这样的大规模财务丑闻。

  “我没什么可被责怪的”

  她说:“我受到审判的目的就是:打开一个大缺口,然后惊扰其他人。如果玛莎能被送入监狱,那在抛售公司股票前,你就要仔细考虑一下了。”软禁期间的斯图尔特的精神状态很好,在家中一直努力工作。工作之余,每周可以有48小时的散步时间,尽管她为此多有抱怨。

  当问及谁最让她应该表示歉意时,玛莎说,她对自己的诉讼案所引起的“混乱”感到抱歉,她本人没有什么值得责怪的地方。她说:“我正在提起上诉,假设你没有什么遗憾,你就不会提出上诉。”

  手铐脚镣导致皮肤发炎

  接受采访时,玛莎对于目前的软禁,大喊痛苦:“我痛恨软禁,这简直是太恐怖了!”当问及关于她出入必须佩戴着的电子监视手铐脚镣时,她更是反复抱怨,抱怨这严重损害了她的皮肤,导致皮肤发炎。而且,让人吃惊的是,玛莎提到她知道如何除掉电子监视镣铐。她说她曾在互联网上查到解开镣铐的方法。《名利场》并未进一步透露,玛莎是否偷偷地自行拿掉过随身佩戴的镣铐。玛莎还表示,软禁的滋味比呆在狱中还难受、更没有自由。

  练瑜珈令身材变苗条

  出狱后,由于坚持锻炼与练瑜珈,斯图尔特变得比在狱中时苗条了很多。玛莎透露,5个月的狱中生活为她留下了美好记忆。她说:“我还从监狱偷了一些树种。我把这些种子种在贝德福德庄园,如今它们都长成树了。”目前,玛莎正重新修缮价值达1500万美元、方圆153英亩的贝德福德庄园。

  报道称,下月彻底获得自由后,斯图尔特将选择高调复出。按照计划,她有两个电视节目上档:一部为每集1小时的日间谈话节目,另一部为就是NBC著名的真人秀节目《玛莎·斯图尔特学徒》。(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