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围攻120救护人员4嫌疑人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42 南方都市报

  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刘佳 通讯员罗裕秋,陈泽荣)本报之前曾报道,7月3日晚120急救医生在火车站东广场被围殴一事。昨日,越秀警方表示,4名参与围攻者已落网,初审结果是伤者弟弟等几名同乡见伤者受伤遂要求上救护车遭拒,遂引起围攻事件。

  警方称,经审得知,7月3日晚8时20分许,在火车站从事行李搬运工作的黎×邦骑自行车在火车站东广场被一辆小汽车撞倒。之后,交警到现场处理,并应双方要求,致电120救护车到现场接伤者黎×邦到医院检查。当晚9时许,广州军区总医院的救护车到达现场,后把黎×邦抬上救护车准备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这时,黎×邦的弟弟黎×桂及几名同乡要求随车前往,医护人员认为陪同人员太多,予以拒绝。伤者一方遂与医护人员发生争吵,进而黎×桂及同乡与医护人员发生斗殴。这时,在一旁围观的十多名不明身份的男子也参与围攻。

  昨日,警方将黎×邦、黎×桂、熊×龙、杨×平等4名嫌疑人抓获。目前,黎×邦等人正被警方拘留审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