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淫秽电话逼女生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56 东南快报

  本报讯先疯狂拨打你手机逼你关机,再打电话到你家说你回家路上遇车祸住院抢救。昨日下午,今年刚毕业的平和籍女大学生小赖和家人遭遇了此事。

  得知此事,小赖在厦门上班的表哥赖医生告诉了记者,希望大家要防这类骗子。

  赖医生说,昨日下午2时左右,家在平和县的他姑姑家里电话突然响起,是号码为“1

3177525367”的手机。他姑姑接起电话,一陌生男子告诉她说,她女儿回家路上在莆田出车祸,正在莆田医院抢救,有什么情况可与他联系,随后就挂了电话。

  赖医生说,他姑姑觉得怪,那男子虽没提到钱,她认为应该是骗局,但放心不下,就给女儿打手机,都无法接通。他姑姑给他打来电话,要他帮忙了解情况。他给表妹打电话都打不通,就发短信,让她接到短信后务必回电话,他再联系莆田同学帮忙询问。

  赖医生说,约半小时后,他表妹给他打来电话,说她正在回家路上,一切无恙。

  据小赖介绍,她刚大学毕业,昨天中午正准备从福州搭车回平和老家。上车前,有手机打进她手机,号码为“13177525381”,一陌生男子在电话中尽说些莫名其妙和淫秽的话,她就挂掉了电话。那人还是一直打来,打了三四十个。她上了客车后,只好将手机关掉。下午2时30分左右,她再开手机,看到了表哥发来的短信,就赶紧回了电话,才知道她上车后发生的事。

  赖医生和小赖分析认为,可能是班级通讯录泄露了小赖家的电话。小赖说,毕业时班级里做了份通讯录,留有她的手机和家里的电话,以方便联系。可能是有同学将通讯录丢了,让人捡到了;也可能是那男子从复印店得到通讯录。(来源:记者吴泗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