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 大暴雨今晚将再袭山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0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持续了数天的暴雨天气才刚刚结束就又要回来,6日下午5时,省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预计从7日傍晚开始,我省自西向东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7日夜间到9日,全省天气阴,鲁西北西部、鲁中、鲁南和半岛地区先后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他地区有中到大雨。

  据悉,6日夜间,鲁南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

  7日白天,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最高气温:鲁南和鲁中南部地区30℃左右,其他内陆地区34℃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

  7日夜间到8日,全省天气阴,鲁南和鲁中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其他地区有中雨。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0℃左右,沿海地区26℃左右。

  9日,全省天气阴,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其他地区有中雨。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1℃左右,沿海地区25℃左右。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