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经济向好 香港会计师行“抢”大学毕业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08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7月7日电 香港经济持续复苏,为各行业造就了不少就业机会。香港城市大学会计学系应届毕业生均表示,现时会计行业需求大,使他们较容易找工,每位毕业生平均获得3间会计师行的聘书。

  会计乃热门的行业之一,竞争亦相对较大。不过,香港4大会计师行今年却提供了30至40个职位空缺,吸纳一众毕业生。

  城市大学会计学系一应届毕业生表示,由于现时经济环境有所好转,约九成同学经已找到工作,当中大部分同学亦获得三至四间会计师事务所聘用。

  另外,会计界的入职起薪点也比往年略为提升,由去年9800港元升至1万港元左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