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年秋新疆兵团将招58万拾花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11 乌鲁木齐晚报

  2005年秋季,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需招拾花工58万余人,其中在疆内计划招拾花工20.3万人。这将比2004年多招5万余人。

  在7月6日召开的2005年上半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就业再就业工作总结会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劳动保障局公布了兵团今秋所需拾花工的劳务用工信息情况。

  据悉,今秋兵团需招拾花工589750人,其中在疆内计划招拾花工20.3万人,仅农一师就需要10万余人。对所需的拾花工,兵团在疆内的招工主要靠乡镇组织,并逐步实现由政府行为向乡镇、民营企业行为的过渡。疆外则主要从河南、四川、甘肃等地招工,其中河南10万人左右,四川7万人左右,甘肃10万人左右。

  此次招工时间主要集中在8月25日至10月25日之间。:(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作者:江斌伟 实习生 杨福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