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拐的14岁少年幸被乌鲁木齐市警方解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11 乌鲁木齐晚报

  7月2日,被拐的14岁少年阿不拉终于被乌鲁木齐市公安局水区刑警大队的警官解救。

  阿不拉家住阿克苏地区温宿县阿瓦镇14队。6月28日,经人介绍,他认识了一个“很有本事”的“阿姨”——28岁的阿依吐尔逊·阿不拉,说可以带他去上海做生意。

  6月29日,阿不拉跟随“阿姨”来到乌鲁木齐,这时他才知道自己上当了,“阿姨”是

让他到内地去当小偷。阿不拉嚷着要回家,结果被“软禁”起来,等着7月3日离疆。

  7月2日早9时,一直寻找机会逃脱魔掌的阿不拉乘“阿姨”不备,打了报警电话。

  乌鲁木齐市水区刑警大队反盗中队得到线索后立即出动,将犯罪嫌疑人阿依吐尔逊·阿不拉抓获,并将阿不拉解救出来。

  7月5日,阿不拉的父母赶到乌鲁木齐将孩子带回家。:(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作者:赵砾 通讯员 王航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