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孩子考听力 家长堵轻轨 闹事家长受治安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1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万勤通讯员武公宣)一高考考生家长因担心轻轨运行影响孩子英语听力考试,组织部分学生家长堵塞轻轨交通,5日,市公安局公交分局轻轨派出所对该家长宋某予以治安处罚。

  6月8日下午14时许,宋某在市二中考场门外等候,因担心轻轨运行噪声影响孩子的英语听力考试,遂向同在考场门外等候的部分考生家长提出前往轻轨黄浦路站交涉停车。宋某

于14时53分进入轻轨黄浦路站售票大厅,找到站内工作人员交涉未果,4分钟后,她不听车站工作人员劝阻,鼓动其他10余名考生家长一起冲入大厅检票口至二楼站台,无视轻轨驾驶员劝阻,采取堵门的办法使列车车厢电动门无法关闭,致使轻轨列车停运,直至15时20分宋某等人自行离去后,轻轨才恢复运营。

  当日,公交警方立案,在走访调查了附近6所学校的千余名相关人员,认定宋某为主要参与者之一。

  7月5日,公交警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第十九条第三款的规定,对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的宋某予以治安处罚。(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