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欢迎参与:给政府提建议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24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刘丹)您对长春的能源、环保、旅游资源开发有何好建议,现在有机会“一吐为快”了!第十二届世界冬季城市市长会议暨世界冬季城市论坛、世界冬季城市产品博览会将于2006年1月在长春市举行。为了向来自世界各国的参会者展现长春人的风采,从今日起至10月,长春市政府群众建议征集办公室将面向全市市民征集建议。

  市民可以围绕冬季城市的能源、环保、旅游资源的开发和冬季城市的经贸发展提出建

议,例如:如何更好地发挥冬季城市的作用、地位,进一步发展冬季城市的措施和办法;对冬季城市的规划、城建、能源、医疗、供暖、绿化、居民生活、人力资源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开展和开发冬季城市的旅游和旅游产品的建议;对举办瓦萨国际越野滑雪节的意见和建议。

  征集方式为邮寄信件和网上填写两种方式。信件邮寄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811号长春市人民政府群众建议征集办公室,邮编:130056。网上填写可登录长春市市长公开电话网站(),在“请您留下意见建议”栏目下填写建议。

  邮寄信件的建议稿需以3号字打印,并在2000字以内。

  市民建议要有针对性、具体性、可操作性,最好一事一议,并写清来件人姓名、年龄、联系方式及工作单位,一经采用将对提建议人进行物质或精神奖励。(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