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海省长承诺建玉树机场 格尔木市鼓励出差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37 人民网

  人民网西宁7月7日电记者郅振璞报道:今年7月1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西南分公司正式开通成都——西宁——格尔木航线。该航线开通以来,对于提升青海省城市城市形象,加强与西宁、成都乃至其它地区的交流,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这是青海省各地政府立足西部大开发和保护“三江源”发展战略,促进高原民航事业发展出台举措的一个缩影。

  青海省省长宋秀岩日前接受记者采访,这位女省长对积极推动青海高原民航事业发展、树立对外改革开放形象寄予厚望。她介绍说,省会西宁机场新侯机楼改造建设即将竣工,格尔木机场在内蒙古包头“11。21”事件后,经过整顿6月中旬恢复了成都—西宁—格尔木周三航班。今年,国务院批准青海实施“三江源”保护规划,为此,国家和地方准备投入5亿元建设玉树藏族自治州所在地结古机场。尽管近期到青南地区乘客较少,省政府还是在年初向国家民航总局作出亏损承诺,确保结古机场顺利建设和运行。

  盛夏七月,青海高原一片清凉世界,国内外游客涌入青海,省和部分市政府积极开辟和服务民航市场。所以,在青海西部的格尔木机场,为稳定和拓宽客源市场全面开展优质服务,并经格尔木市人民政府同意,鼓励该市行政事业单位正科以上(含正科)领导干部乘座该航线航班,同时也希望驻格各单位、驻格各军(警)部队、该市各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业主积极乘坐该航线航班,以实际行动来支持格尔木市民航事业的发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