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南沙签约引资7.6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5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朱小勇 通讯员李滨)昨日,广州南沙开发区建设指挥部在中国大酒店举行“广州南沙开发区招商引资项目集体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的项目共有19个,投资总额达到7.6亿美元。中共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广

宁,副市长兼南沙开发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陈明德,以及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签约企业代表等约250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这次签约的19个项目既包括三井物产、丰田通商、丸红、拉法基等位列世界500强的外资企业,又有中海集团、中国船舶工业集团等在国内同行业具有举足轻重影响的特大型国有企业。项目横跨工业、商业和服务业等不同领域,投资者来自中国大陆和美国、法国、意大利、日本、新加坡以及中国香港和澳门等不同国家和地区。

  陈明德在签约仪式上说,经过3年的开发建设,今天的南沙到处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以汽车、钢铁、造船、机械装备、石化、高新科技以及港口物流等七大产业为主的产业组团正在崛起;以地铁、港口、高速公路、特大桥、污水处理为重点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全面推进;以中小学、医院、公园、商业、饮食业、宾馆等为内容的功能配套日臻完善。不久的将来,一座现代化滨海新城将出现在人们的面前。(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