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饭馆刚开业 后堂遭火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59 乌鲁木齐晚报

  7月6日15时30分左右,乌鲁木齐市西虹东路华凌市场附近一家开业不久的饭馆后堂突然着火,两名男子被烧伤。

  15时5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这家名为“华子川味精炒”的饭馆门前围了很多人。乌鲁木齐市消防局消防一中队的官兵已将大火扑灭,消防车正准备撤离。饭馆里不时冒出一股股黑烟,只有摆放在饭馆门前的几个精致的花篮,透露出刚刚开业的喜庆。

  在门前的台阶上,散落着两只颜色不同的皮凉鞋和一条被烧焦的男式皮带,围观的人们正在议论着火灾。

  紧挨该饭馆的另一家饭馆老板告诉记者,火灾发生后,他冲到后堂帮忙灭火,可刚往火里倒了几盆水,就被大火逼出房间。

  目击者库尔班说,饭馆起火不久,他看到从饭馆里摇摇晃晃走出一名中年男子,头发都被烧焦了。男子腰上的皮带自行脱落,烧焦的衣服和皮肤粘在一起。该男子刚走到台阶下就昏倒在地。随后,又有一男青年从饭馆走出,他只是小腿烧伤。

  十几分钟后,两人被“120” 救护车送往医院。

  当日16时左右,记者来到兰州军区乌鲁木齐总医院,得知两名烧伤的男子正在急救中心抢救。10分钟后,伤者家属——一位中年女子和一个13岁左右的孩子赶来。

  记者了解到,烧伤的两名男子分别是中年妇女的丈夫和弟弟。丈夫叫李克政,弟弟叫董治国。据介绍,当时因为饭馆后堂使用的柴油灶没油了,两人往柴油灶的储油罐中加油时,油溅到灶台的火苗上引发火灾。

  医院烧伤整形科主任叶祥柏告诉记者,李克政烧伤面积达98%,三度烧伤面积达到90%。因头皮没有烧伤,因此不会有太大的生命危险。而董治国只是右小腿部分烧伤,并不严重。:(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马少宾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