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2: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ST九化(000650)

  技术分析:该股经过长期的阴跌,风险已经得到了极大的释放。近期该股的RSI指标已明显回升,目前6日线(白线)上穿12日线(黄线)已经形成金叉,且即将上穿该指标的多空分界值50,说明目前已经由空头行情向多头行情转变,发出了明显的买入信号,后市走强的概率大增。

  操作建议:在目前股价仅1元多的绝对历史低位,该股后市的风险已经释放。在创出了1.16元的新低之后,展开了强劲的反攻,且成交量迅速放大,价量配合较好,后市将走出强势上攻走势。建议投资者以目前价位介入,如量价关系保持依然良好,则将有望形成连续拉升态势。

  四维瓷业(600145)

  技术分析:该股经过短期的快速下跌后,股价风险得到释放,日前2元出头的股价正是当前市场主流资金重点关注的对象。近日该股快速探低到1.86元后止跌反弹,短线指标RSI中6日RSI快速回升,并向上突破12日RSI,发出强烈买入信号。

  操作建议:公司是我国唯一的专业卫浴上市公司,目前通过了总投资1.2亿元、年产120万件高档卫生陶瓷技改项目,该项目投产后产品60%出口,将为公司带来巨额利润增长。对比同是新材料的长园新材,目前该股股价11元多已经逼近前期高位。而四维瓷业连续阴跌累计幅度超过36%,仅2元的股价具备了极强的反弹动能,值得关注。(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