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气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2:2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今天夜里到明天:今天阴到多云,明天多云,每天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3级,气温28-34℃。

  人体舒适度:

  平均:3级,热,很不舒适。

  最高:2级,暖,不舒适。

  穿衣指数:1级,你适合穿短袖衬衫、短裤、短裙、薄型T恤衫。

  晨练指数:2级,凉爽无雨,较适宜晨练。

  城市火险等级:4级,容易燃。

  紫外线指数:7级,强度强,对人体影响较强,外出戴防护帽、太阳镜、涂防晒霜。

  空气质量等级:2级,良。医疗气象指数感冒指数:一级,不易感冒,明天天气适宜,不会引发感冒。

  呼吸道指数:一级,不易发生气管炎,明天天气对气管炎病人条件好,不会引发气管炎。

  关节炎指数:一级,不易关节痛,明天天气对关节炎病人条件好,不会引发关节痛。

  冠心病指数:一级,不易心肌梗塞,明天天气对冠心病病人适宜,不会引发或加重病情。

  高血压指数:一级,高血压不易发作,明天天气对高血压病人适宜,不会引发或加重病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