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痴情大学生手捧玫瑰跪地3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2:2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朱尉

  宁波晚报讯“南站广场有一个大学生手捧一束玫瑰花,已经在地上跪了3个多小时,说是一定要等到他的女友过来。”昨天中午11点多,市民汪先生向本报报料。

  记者赶到南站广场时,上百个围观者围成了一圈,南门派出所的民警也赶到现场。因

为这个青年跪地的时间太长,双腿已无法伸直,民警不得不把警车开上广场,把他带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记者采访了这个自称李英杰的安徽小伙。他说,他刚从北京首都师范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5年前认识了在河南许昌读书的女友邵改铃,两人一直通过电话、网络保持着联系。半个月前,他和女友发生了矛盾,女友投奔了她在宁波的姐姐。数天前,女友要他马上来宁波,否则就换掉手机号码。李英杰就瞒着家人搭上了6月30日来宁波的火车,坐了23个小时才到,然而等他到宁波却发现女友已换了手机。

  在只知女友姓名的情况下,李英杰就租了房子,白天翻电话簿打电话寻找,晚上骑着自行车到工厂、公司去找,却始终没有结果。昨天,他打电话给他女友在深圳的朋友,说他今天会在宁波南站广场等,要她过来。随后就手捧鲜花在广场长跪3个多小时,不过她女友始终没露面。(请报料人汪先生来本报热线新闻部领报料奖3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