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短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2:25 新闻晚报

  夏日风情魅力东昌

  7月的第一个双休日,东昌汽车携旗下全品牌系列齐聚南京路步行街,举办了“夏日风情,魅力东昌———东昌汽车2005大型品牌推广会”。东昌汽车市场营销总监张志明认为,多品牌汽车现场展示,将激起更多人的潜在购买欲。据悉,“夏日风情,魅力东昌———东昌汽车2005大型品牌推广会”将于整个夏季在南京路举行。

  (武金)

  乘坐宝马玩转上海

  上海宝信汽车将在七、八、九月为在上海JW万豪酒店用餐月度大奖获得者提供宝马轿车及专职司机带其周末玩转上海。活动期间,凡在上海JW万豪酒店任一餐厅设施任何一个月累计消费满人民币750元即可参加抽奖。月度大奖者还可同时获赠野餐礼篮及一晚免费入住并享用每位400元的丰富晚餐。

  (邹勇)

  网上团购谨慎为先

  近期,在中国汽车网www.chinacars.com上的举行的团购活动中,伊兰特车型仅发布一周,就收获300张订单。据了解,在中国汽车网申请进行团购的经销商资质必须通过验证,收到用户订单以后,中国汽车网的客服部门将对下订单用户全程跟踪服务,协助用户顺利完成整个买车过程。一旦消费者在团购过程中发生不愉快,中国汽车网将为消费者维护权益。

  (周展)

  华普同济开发混合动力

  近日,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与同济大学汽车学院联合开发混合动力轿车项目合作协议正式签署,双方联手研发产业化高科技环保节能型经济排量混合动力轿车项目全面启动,该项目以华普汽车中长期产品规划为基础,启动三年内就将会看到阶段性成果,今年11月的上海工博会上,上海华普汽车展位将出现混合动力功能展示样车。

  (小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