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磁波”取疣 弄成花脸 医院被迫退还一女士3000元治疗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2:3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看到某医院“磁波”治疗扁平疣“快速、安全”的广告后,心动的文女士前去一试,哪知扁平疣越治越多,弄出一张“花”脸。7月6日,经云岩区消协协调,医院退回她3000元治疗费。

  据介绍,不久前,文女士看到贵阳某医院发布的“磁波”治疗扁平疣广告,称可以当场快速、安全地取净扁平疣,且无任何不良反应。文女士“怦然心动”,遂于5月12日到医院交钱

,接受了“磁波”治疗。但结果却让文女士苦恼不已:不仅原有的扁平疣没有去掉,脸上还长出了很多新的扁平疣,且扁平疣颜色逐渐加深,本来光滑的脸变成了一张“花脸”。

  气愤之下,文女士将此事投诉到了云岩区消协,要求医院退还治疗费并赔偿相应的精神损失。经云岩区消协调解,医院退还文女士3000元的治疗费。

  对此,云岩区消协提醒广大的消费者:目前市场上一些医疗广告为了吸引消费者,不惜夸大宣传效果。所以消费者在求医前一定要“睁大眼睛”,以免“适得其反”。

  作者:沈丽琼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