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服务生倒酒竟盗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3:29 海峡都市报

  N陈金兰杨金星蔡荣生

  本报讯 在酒楼宴请客人,请服务小姐提供倒酒服务。不料服务小姐心怀鬼胎,竟然趁着人多盗走名贵酒。这事日前发生在深沪镇某酒楼。

  近日,深沪镇一企业老板在深沪某酒楼宴请宾客,特约某品牌酒类专卖商进场销售。

不久,一名服务小姐用一块布餐巾包着一样东西进了卫生间许久后,才拿着餐巾出来。酒楼女老板到卫生间窗口一看,楼外地面有一个服务小姐的专用包,捡来一看里面装有两瓶1公斤装的品牌酒,其中一瓶已摔坏;而现场清点酒瓶数,空盒共有37个,酒瓶只有33个,酒少了4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