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何仙姑”被处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3:34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陈佳裕林良标

  本报讯惠安警方昨日作出决定,对涉嫌以封建迷信骗取公私财物的女子张明珠,处以10天行政拘留处罚。惠安警方同时表示,将不惜警力全力查处类似窝点,使“神婆神棍”这一丑恶现象远离人们生活。

  负责指挥捣窝行动的惠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所长陈玉华,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经查证,违法嫌疑人张明珠持续作案9个月,骗取群众2万余元,其行为已触犯我国《治安管理处罚条例》有关规定,遂作出给予张明珠治安拘留10天处罚。

  据悉,惠安警方昨日向张明珠宣布此处罚决定时,张明珠并无异议,随后张被送往惠安县拘留所执行处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