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惠妹自爆与洋帅哥谱异国恋 未来顺其自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3:34 中国新闻网
张惠妹自爆与洋帅哥谱异国恋未来顺其自然(图)
  中新网7月7日电据联合晚报报道,感情备受关注的张惠妹(阿妹),日前上师父张小燕的节目,透露在波士顿游学期间,曾与帅哥同学谈纯纯的爱,双方至今仍在网上联络,她开心地说:“未来顺其自然。”对于王力宏,阿妹则说:“不要再牵扯他,好朋友就是这样,不会再往前。”

  节目中,阿妹透露在美进修时有多人追求,眉开眼笑地说:“好多哦!有一个意大利人,挺帅的,当然也谈起纯纯的爱。”

  至于是何方神圣?她说:“他长得高高帅帅,个性内向害羞,和我的活泼开朗差异很大,我们个性互补。”

  返台后,两人仍以电邮联络,虽然一开始她要边打字边看电子辞典,但几天后就上手,聊得不亦乐乎,对于感情,她说:“我一直都很适合谈恋爱,未来一切顺其自然。”当然也可能和这位同学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