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货车相撞翻了车高速公路堵了两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3:35 海峡都市报

  N吴月芳林良标董景炜

  本报讯昨天上午10时10分,高速公路泉州沉洲大桥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货车相撞,其中一辆货车翻车了,占用了高速公路大部分路面。事故使高速公路厦门往泉州方向的车辆滞留了两公里左右。

  事故发生的地点在高速公路厦门往泉州方向395km路段,也就是沉洲大桥上。在迅速完成对事故现场的勘察后,为了快速恢复高速公路交通,民警与高速公路路政部门密切合作,及时用吊车将事故车辆吊离高速公路,并及时封闭了附近的入口。

  据民警介绍,导致这起交通事故的原因是皖S10928货车在行驶时左前车轮爆胎致其翻车,其车后同向行驶的鲁L02267货车由于未按规定与前车保持必要的安全距离,在皖S10928货车翻车后撞上了该车。据了解,事故中的伤者现已无大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