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孕妇跌下地铁站台昏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3:53 京华时报

  幸无列车通过家属怀疑其被人挤下

  本报讯(记者王大治)昨天清晨7点半左右,一名怀孕5个月的孕妇不慎跌下四惠东地铁站1米多高的站台,当即失去知觉,幸亏当时没有列车通过。孕妇华女士事后回忆称,当时站台人很多,家属因疑其被挤下,但地铁公司否认了这一说法。

  据华女士的爱人姚先生说,平时他会和妻子一起出门乘地铁上班,但昨天他有事早走了几分钟,华女士独自搭乘地铁。7点半左右,华女士在站台突然跌了下去。目击者张先生说:“她被人抬出来的时候,身上都是血,穿着孕妇装,身上青一块紫一块。”华女士随后被送到301医院。由于嘴唇上部撞裂,医生对伤口缝了10多针。

  华女士说,当时由于人非常多,她为此专门放弃了一班列车。车开走后,她走到黄线后,这时许多从八通线来换乘的人从她身后涌来。她感觉眼前一黑,就失去知觉,当她醒来的时候已在医院了。

  她的家属表示,华女士可能是被拥挤的人流挤下站台的。地铁公司宣传部工作人员称,站台汇报上来的材料显示,这件事发生时赶上前一班车刚走,站台上人很少,所以华女士不大可能被人挤下站台,有可能是她自己晕倒的。地铁工作人员说,四惠东站工作人员抢救很及时,先是向准备进站车辆示警,然后断电,前后不到3分钟就把华女士抬了上来,并拨打了120急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