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南大学博士团“三下乡”株洲行圆满成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4:29 红网
中南大学博士团“三下乡”株洲行圆满成功(图)
(捐赠价值一万元的药品)

  红网株洲7月7日讯(通讯员庞慧)7月4日上午,炎陵县鹿原镇河西人民医院院长饶作鲁代表镇医院和鹿原镇的老百姓,接受了中南大学团委副书记张宝代表博士团捐赠的价值一万元的药品。至此,历时四天、行程近200多公里、服务遍及株洲市南4县(市)的中南大学博士团“三下乡”株洲行圆满结束。

  7月1日,中南大学博士团团一行,不畏酷暑高温,克服重重困难,来到株洲,为乡村送去健康,为企业送去科技,所到之处受到当地企业和农民群众的热烈欢迎。据统计,博士团企业组为全株洲市五大企业进行技术培训,培训青工1500余人;博士团医疗组共义务诊治300多人,发放宣传品2000份,为株洲市南4县(市)医院的上百名医务人员讲座3次,赠送了价值1万余元的药品。中南大学团委还与株洲团市委联合开展了“双百助苗”活动,中南大学100个团支部对口帮扶株洲100名贫困小学生,帮助他们完成9年义务教育。

  这次捐赠活动由株洲团市委牵线搭桥,让湘雅医学院新特药为老区人民健康服务,一万元的捐赠药品凝聚了博士团全体成员的浓浓爱心,无限深情。(稿源:红网)(作者:庞慧)(编辑:何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