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冒牌者盗用身份招摇撞骗 罗宾威廉姆斯提出控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4: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据中央社报道,曾以《骄阳似我》获一九九七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罗宾威廉姆斯,遭到一名与他外型、口音语调都极度相似的冒牌者盗用身份四处招摇撞骗,上当者包括消防队募款单位、航空公司人员甚至报社的专栏女作家。

  明星司法案节目报导,五十三岁的资深影星罗宾威廉姆斯日前对一名叫做麦可克雷顿的男子提出告诉,指控麦可克雷顿假冒他的明星身份到处行骗,希望透过法律途径制止这种

诈骗行为。

  罗宾威廉姆斯在诉状中向法院指出,麦可克雷顿自行架设网站声称他就是罗宾威廉姆斯,并且透过名叫波尔的经纪人帮忙接洽各种活动与通告。

  密苏里州一个专门为义消募款的慈善单位就是受害者之一。冒牌的罗宾威廉姆斯在电话中表演的微妙微肖,让募款单位以为这位大明星将参加募款活动,但经纪人波尔却开口要求收取两千五百美元的﹁车马费﹂。

  明尼亚波里斯与圣保罗市地区的星报专栏女作家,更是采访了这名冒牌明星,直到访问结束都没有发现他根本不是本尊。

  这位女作家对明星司法案节目说,她见到这位罗宾威廉姆斯在西北航空公司人员陪同下在机场进出,理所当然以为航空公司人员所陪同的明星一定是很大牌的,没想到连航空公司人员也是被骗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