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萨维奥拉难回巴萨 世青赛超级男生梅西前景堪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4: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东方体育日报消息,即使萨维奥拉苦苦哀求,也没有打动巴萨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要将他或卖或租处理掉的决定,而在荷兰世青赛上冉冉升起的新星梅希,前景也不容乐观。

  “萨维奥拉当然能服务于巴萨,但是不是现在这支巴萨,”贝吉里斯坦在结束《世界报》采访时说。“球队的新赛季构成中没有萨维奥拉的位置,他与埃托奥的位置重叠,喀麦

隆人在上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埃托奥的身后还有第一替补拉尔森、第二替补马克西·洛佩兹。”贝吉里斯坦解释,这样决定的原因是球队需要保持阵容的稳定,走成功了的路不能轻易改变,像巴萨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应该保持政策的、阵容的连续性。

  自上赛季租借到摩纳哥的第一天起,萨维奥拉就一直盼望着返回巴萨,拉波尔塔曾向他的经纪人保证:将在2005-2006赛季接回萨维奥拉。但萨维奥拉不仅是“加斯帕特时期”的政绩,更是“高薪泡沫”的产物,拉波尔塔怎肯真心诚意让他回来。

  巴萨已经通知了萨维奥拉的经纪人,要他立即为萨维奥拉联系下家,不论是买是借,反正尽快弄走。巴萨设定的最后期限是7月18日,“如果超过这天仍然没卖出去,那就留下来吧,不过没有位置。”

  另一个出人意料的决定是关于梅西的。这名阿根廷小将在世青赛中迅速蹿红,巴萨不仅适时地与他签下超长合同,而且承诺要在下赛季委以重用,对于媒体赞美梅西的过誉之词,巴萨也很配合地迎合着,不过,在关键问题上,并未打算真给梅西“转正”。

  曾有舆论猜测,梅西将被租借出去磨砺一年,不过,贝吉里斯坦表示:“梅西不会被租出去,但也不能被立即提拔他一线队,他会继续留在一线队训练,但要为二线队效力。”

  不知道被盛赞薰得飘飘然的梅西之父能否接受俱乐部的这个决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