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格兰足总:希望组建英国队参加伦敦奥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4: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新华网报道,英格兰足总执行主管戴卫斯表示,他们希望能组建英国队参加2012年奥运会的男足和女足比赛。

  英国有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4个独立的足球协会,却没有一个名为“英国足球协会”的组织,所以不能组建一支名为“英国队”的足球队参加奥运会。

  在伦敦申办2012年奥运会成功后,戴卫斯希望能在家门口举行的奥运会赛场上看到代表英国的足球队。他说:“我们将紧急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看看如何能组建一支主办国的代表队。”

  苏格兰足总对此建议不感兴趣。他们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的足球身份是苏格兰的足球,我们过去就讨论过组建英国队的想法,我们当时拒绝了,现在也没兴趣。”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祝贺伦敦申办成功。他说:“我很高兴,因为足球运动在英国非常流行,水平也非常高,同时他们还有很多球场。在(奥运会)足球比赛中,应该有一支名叫‘英国队’的球队。但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就是他们自己的事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