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招生专家在线答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5:44 扬子晚报

  问:请介绍一下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答: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坐落在太湖旅游区,是经国家教育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由上海中锐控股集团投资,于1998年创建的苏南第一所普通民办高校。学院具有独立颁发专科毕业证书资格。2004年底学院被省政府作为提升本科的民办高校之一上报教育部。

  问:今年学校招生计划?答:今年我校面向江苏省计划招生1800人,全为专二批次。

2004年我校在省内录取分为320,与省控线持平。

  问:学校近几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如何?答:我校近四届毕业生就业率一直在97%%以上。2004年,学院83%%的毕业生在无锡、上海等城市落实工作。2005届已经落实工作的毕业生42%%被上海永乐家电、苏州毅嘉电子等大企业录用。学院充分发挥无锡沟通沪宁,辐射苏南,外资企业多,人才需求量大的地域优势,2005年精心设置了26个强势热门专业。

  问:贵校专升本情况如何?答:我校和南京大学等知名高校签订了专本连读的合作协议,实现了应届毕业生能直接进入本科段学习的愿望,取得“一专一本”两张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条件的将授予南京大学的学士学位,按本科学历推荐工作,享受本科毕业生就业的一切待遇。近两年,学院报考专转本被录取的学生占报考人数的70%%左右。

  问:贵校学生有没有出国留学的机会?答:我校是江苏省民办高校中开展中外合作办学最早的学院之一。2002年经省教育厅批准与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合作举办本科教育。2003至2004年该项目已有81名学生留学新英格兰大学,已经毕业的21名学生全部进入澳洲一流大学攻读硕士学位。我校的咨询电话是0510—5553200、5551105,也可上网http//www.wsoc.com.cn查询。蔡蕴琦整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