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黄冈中学”请赶快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5: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特邀6位黄冈中学一线骨干名师暑假来川举办高中各年级提高班的消息,引起了四川学生和家长的高度关注。7月11日全天,部分黄冈名师在本报开通交流热线028-86969963,学生和家长有学习方面的问题可以向名师请教,他们将释疑解惑。

  此次黄冈中学名师提高班将开设初三升高一、高一升高二、高二升高三3个年级的课程。前者在7月15日开学,其它班安排在7月29日开学。上数英理化4科,每科500元。

  昨日,笔者联系到任初三升高一提高班课程的4位黄冈中学老师,他们说,3个班中,初三升高一即“高中预科班”最重要。许多学生刚刚进入高中后学习成绩都有不同程度下滑,其原因在于高中课本难度大,学习方法要求更高,学生一时难以适应。此次授课主要是让每一位初中毕业生提前预习高中课程,适应高中学习,初步了解高中学习的方式方法。有针对性地预习知识脉络,列出重、难点,对以后学习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高中预科班”7月15日就要开课了!昨日,有关领导告诉笔者,因为教室容纳有限,为保证教学质量,将限制人数招生。目前只剩下部分名额,要报名的学生请快。

  咨询电话:

  成都:028-86969963红星路二段70号华西都市报读者服务部

  绵阳:0816-22647772263217绵阳日报广告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