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国亲农业团出发赴北京商讨水果通关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6:0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记者王奇云报道:台湾的国民党和亲民党合组的农业访问团7日出发前往北京,团长立委曾永权表示,将和大陆方面商谈台湾水果销往大陆事宜,希望有具体成果。

  国、亲两党农业访问团今天搭机赴北京,在国台办安排下和大陆农业部、商业部,沟通台湾水果销往大陆的通关时间等问题。

  团长国民党中央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表示,昨天访问团拜会陆委会、农委会,听取政府部门的相关意见。

  他强调访问团不会签署任何文件,只代表农民和大陆沟通,希望台湾水果能以更便捷的通关检验方式销往大陆,解决生产供需不平衡的情况。

  他强调,农业访问团是为了台湾推销水果,希望为台湾农民做事,他们不会做水果买卖,完全为农民争取水果出路。(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