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BEYOND长沙演唱会倒计时 省中旅为歌迷安“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6:10 红网

  红网7月7日讯 (通讯员小伟)从1983年到2005年,香港BEYOND乐队22年的光辉岁月创造了一个不朽的传奇。随着“2005BEYOND的故事”中国城市巡回演唱会长沙演唱会的步步临近,各项筹备工作也进入了倒计时的阶段。负责承担接待外地歌迷工作的湖南省中国旅行社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将全力为外地的歌迷营造一个温暖的“家”。

  凭借多年的良好口碑而成为BEYOND的故事7.16长沙谢幕演唱会唯一指定接待机构和合

作单位之一的湖南省中国旅行社(以下简称省中旅),从一开使就积极着手于此次活动的准备工作。本着以歌迷为上的宗旨,竭诚尽心为歌迷服务的理念和想歌迷之所需的原则,推出了“7月BEYOND长沙演唱会之旅”20多条旅游线路,并与长沙各大星级酒店、风味餐厅、娱乐场所、旅游车队等签下协议,以便满足不同消费层次的歌迷欣临长沙吃、住、行、游、娱、购等各方面的需要,此举在外地歌迷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为了做好演唱会接待工作,省中旅和演唱会组委会共同成立了专门的接待工作组。两路24小时热线电话0731—2809511、2809522铃声不断,来自全国各地及马来西亚等地的歌迷通过热线电话询问演唱会各项事宜,并表示将专程组团来长沙观看演唱会,希望工作组能代为安排住宿。

  “无论我们再辛苦,歌迷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骄傲!我们将全力为外地的歌迷营造一个温暖的家!”这也是演唱会接待组工作人员共同的心声。(稿源:红网)(作者:小伟)(编辑:申晓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