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改装路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7:23 青年时讯

  越野四驱车深受年轻人的喜爱,相信刘岩这辆价值110万的墨绿色路虎也网罗了不少年轻的眼球。刘岩是天津绅宝汽车改装厂的专业改装人员,在对路虎的改装上,主要对车的前杠、装绞盘、梯子和灯筐进行了改装。

  前杠

  路虎原车的绞盘是内置的,在改装的过程中,改装技师在保留路虎原杠的基础上,将前保险杠的绞盘外置,这样改装的结果是,比原来的内置杠有更多的灵活性,与原车的风格也比较相配。车主对此也是非常满意的。

  灯筐

  在后灯筐的改装上,技师们也是颇为用心,每打一个螺丝都是用该车原有的丝扣眼安装,没有在车上多打一个眼儿,全手工加工,加工精度相当高。

  梯子

  梯子

  根据顶架做成一体,特点也是没有在车上多打一个眼儿,装了一个脚踏平台,增加了强度,铺的压花防滑铝板。改装技师告诉记者,当时在改装路虎时,由于工序比较紧,将铝板喷成了白色,如果时间允许,可以将铝板氧化成黑色的,氧化出来的铝板在质感上会比喷漆的感觉要好得多,而且白色的铝板在路灯下会反光,比较炫目,黑色的铝板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至于动力方面,改装技师告诉记者:“作为英国的名车,路虎在动力方面已经近乎完美,我没有资格,也不忍心在这样一辆完美的汽车上做任何改装。因此在车的动力方面,我们没有做丝毫改动。”

  说起北京改装市场和天津改装市场的差异,改装技师是这样理解的:“北京的进口高端产品货源比较多,这是天津所缺少的,但是,在汽车的改装方面,天津作为一个工业城市,拥有更多的尖端设备和工业材料,这一点是北京不能比拟的,天津在这方面的优势就在于,能改装出更多有一定难度的独具个性的车。”

  采访中,改装技师还告诉记者,由于在中国,汽车改装才刚刚兴起,因此,很多人对改装业的认识不足,认为在车上贴上一点贴纸也是对汽车改装了,其实这样的理解是错误的,我们首先就要把汽车改装和装饰区分开,汽车改装最经典的就是,改装之后从外观上看不出对车做过改动,使改装与原车浑然一体。

  陈宇 小木/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