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驾着小豹子去撒欢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7:23 青年时讯

  血型B

  星座 白羊

  出生年代 80

  职业 美编

  爱好 逛街、游泳、画画

  喜爱颜色 红色

  我是个美编,我喜欢个性和美丽的东西。我超级喜欢逛街,因为它总能让我发现许多美丽的东东,为了逛街我可以忽略吃饭,而我总是以把我喜欢的东东搬回家为最大乐趣。为了找一件杂志上的衣服,我会寻遍商场、小店,也会把淘宝网翻个底朝天,直到淘回家我才安心。

  我还喜欢画画,有时候朋友找我帮忙,我会一连画上几天除了吃饭睡觉都在画,有人看到会说:“真辛苦!”我一点都不觉得,我觉得那就是在玩儿,画得很有成就感哦,尤其那些优美动感的线条在我手下流淌,真是一种享受。

  我有个跟我一样喜欢逛街的男朋友,每次我俩总是抢着把自己喜欢的东东先买到手,否则我看上的小耳环就会变成他看上的日本玩具模型。但是他还是很疼我,有一天说要给我买辆车,这样我上下班再也不用等他接了。我故意说:买MINICOOPER吧。他说:那就得卖掉他的屋子和一屋子的小人儿了。其实,美人豹也还不错。红色的,车身线条很拉风;同色调内饰加银色金属配件,酷感十足;各个踏板都缀以银色圆形孔,也颇具运动气息。车内一种热烈、时尚、运动的气氛,而加上真皮材质的座椅和顶侧部蒙皮,整个美人豹的车内处处都显得那么精致、洒脱、奔放,还有点华贵,极具个性。坐椅背后还配有衣架,简直为我设计的;后备厢也很大,以后逛街,再不用大包小包的扛了。

  于是我们找个周末去看车,试驾一把。开起来感觉也不错,起步有力,据说能开到时速170公里,耗油量才百公里6个,关键价格才8万左右,当场就决定把火红的美人豹领回家。

  拥有美人豹的生活更加精彩。平时开着我的小豹子,在上下班的车潮中分外抢眼。许多车会给我的小豹子让路,加上它本身的启动就非常迅捷,在车海中游走感觉巨爽。下班开着我的小豹子去酒吧、蹦迪。周末还要带着我的小豹子冲向海边、山林,当我的小豹子在道路上驰骋,强劲的动力带给我想飞的感觉。如果有一天你在高速路上看到一辆火红的小豹子飞掠而过,那可能就是我带着我的小豹子在撒欢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