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康佳铂晶“微笑平板”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7:23 青年时讯

  近日,康佳铂晶倾情推出的“康佳微笑铂晶平板系列电视”已经在全国各大卖场闪亮登场。这是自康佳成立铂晶子品牌以来,继复式设计16系列、悬浮设计18系列之后又一系列艺术化平板电视佳作,康佳铂晶希望借此将前期笃定的产品战、品牌战、销量战“三大战役”提升到新的高度。

  铂晶微笑系列平板电视的上市,是康佳铂晶艺术电视制造风格的思路延续。康佳是国

内最早的艺术平板电视的创造者,早在2004年10月的深圳高交会上,康佳便推出了三款艺术电视惊艳全场,分别是具有仿生学印象的蝴蝶造型艺术电视、动感花瓶造型液晶电视和充满古典艺术气质的油画外框液晶电视。

  相比于上述三款艺术电视,铂晶微笑系列平板电视在艺术造诣则更深入了一步。此系列电视不仅仅是通过外形的多元化设计来达到艺术效果,而是对电视本身的内涵与底蕴进行了深入的雕琢和加工,将艺术融入于生活。蒙娜丽莎的“微笑”美得自然,美得和谐,并且散发出生命的活力和生活的品位,铂晶微笑系列平板正是为了突出这种艺术表现力,这与追求时尚节拍,注重生活品质的人们的意愿不谋而合。

  在功能上,铂晶微笑系列能够实现画中画显示,多画面显示,可以在多画面的状态下再次进行频道的转换,充分满足一家人在一台电视上同时观看不同节目的需求。同时,微笑系列采用了DVI数字直通车端子技术,可以直接接收数字信号的传输,实现100%的无损耗信号传输,使画面更加精美。此外,微笑系列具有普通平板不具备的经典电影画面重现功能,通过内部芯片对信号进行精确运算,大大减少了错位、拖影现象,真实再现了视频图像生动唯美的艺术效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