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志明:欢迎韩国投资者到甘肃创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9:06 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视窗兰州7月7日讯记者卢家银报道:7月6日,甘肃副省长杨志明会见了专程来参加第13届兰洽会的韩国公使石东演先生一行。

  杨志明首先向韩国客人介绍了甘肃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甘肃是中国西部开发的重点省份,目前已形成了石油化工、机械和有色金属工业三大支柱。中国正在实施的西部大开发为加强甘肃与韩国企业的合作提供了新机遇。特别是甘肃比较富集的中藏药资源、高原绿色

食品和旅游资源具有广阔的开发潜力。目前甘肃正以优惠政策,努力营造有利于企业“走出去、快发展”的制度环境、“低费赋、高回报”的投资环境。欢迎韩国的投资者到甘肃考察观光、创业发展,使甘肃与韩国的交往热起来、合作多起来、发展快起来,希望韩国中小企业捷足先登,在甘肃创业发展。

  韩国公使石东演感谢甘肃省政府的热情接待,同时表示他们将积极努力,加快促进韩国中小企业与甘肃企业的交流合作,融入中国西部开发的大潮。

  甘肃省长助理刘晓明、省外办、甘肃省通信管理局、白银公司和兰新集团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