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华慈善大会”向社会征集会徽及宣传海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9:5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7日电(记者李民)记者7日从民政部获悉,以“携手慈善、共创和谐”为主题的高规格、并具有社会影响的首届“中华慈善大会”将于2005年11月在北京召开,同时向社会公开征集大会会徽及宣传海报设计方案活动也从即日启动。

  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中华慈善大会秘书长徐永光在7日的发布会上表示,“中华慈善大会”旨在通过发表《中国慈善事业发展指导纲要》、表彰“中华慈善奖”获得者和举办非

政府论坛、慈善义演晚会及展示慈善事业发展成果等系列活动,推进我国慈善政策的完善和落实,促进慈善组织的健康发展。同时通过大会的召开,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和慈善文化,激起民间组织和社会各界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形成慈善事业光荣、神圣的社会氛围。

  为成功举办“中华慈善大会”,强调政府推动和社会参与的特点,中华慈善大会组委会现特向社会广泛征集大会会徽及宣传海报方案。对此,著名平面设计家、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陈汉民在设计方面有所解释,要求方案围绕“易解、新颖、美观、实用”原则,突出大会主题,并富有亲和力和感染力。

  据大会组委会介绍,征集活动截止日期为2005年8月15日,可采用向cishandahui@yahoo.com.cn网络投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