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刚:中直机关青年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21: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7日电(记者曲志红)中共中央直属机关青年联合会第三届一次全体会议7日下午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中直工委书记王刚在开幕式讲话中强调,中直机关广大青年一定要牢记党的教导,响应时代召唤,认清肩负使命,立志报效祖国,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王刚向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和中直机关广大青年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充分肯定

中直机关广大青年和青联的工作成绩和可喜进步。他说,5年来中直机关先后有3位同志当选“中国十大杰出青年”,3位同志获得“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有6位同志被评为“全国青年岗位能手”,他们的荣誉和成绩,是中直机关青年良好精神风貌的缩影,也表明中直机关广大青年不愧为做好本系统各项工作的生力军,中直机关青联不愧为团结联系本系统青年的重要群众组织。

  王刚指出,中直机关的青年在党中央身边工作,一言一行关系到党中央的形象,所作所为关系到党和国家工作的全局,中直机关的青年能否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能否真正做到政治上可靠至关重要。希望大家务必在政治上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坚决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和中央的决策部署,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加强学习锻炼,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在实践中汲取营养,锤炼品格,增长才干,真正成为本职岗位上的骨干力量。要努力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地推动工作发展。要乐于服务奉献,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志存高远,追求高尚,摆正个人利益与党和人民利益的关系,自觉做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模范,做严格律己、清正廉洁的模范,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过程中使自己的人生得到升华。

  王刚要求,新一届中直青联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紧紧围绕中直机关中心工作,组织开展有特色、有实效的活动,切实加大服务青年的力度,帮助广大青年解决实际问题,为中直青年的成长创造良好条件,不断提高青联组织的能力和活力,把中直青联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中直机关各部门青联委员参加了大会。中直工委、共青团中央以及全国青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