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杜邦中午解释“特富龙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22:46 法制晚报

  本报讯 今天中午12点,杜邦中国在北京召开媒体说明会,会上连线美国有关专家,对特富龙事件做出解释说明。

  记者上午从杜邦公司获悉,今天凌晨2时,美国环保署科学顾问委员会刚刚召开了一个对特富龙不粘涂料全氟辛酸铵(PFOA)安全性的风险评估会,会上征求了各界专家的评审意见。

  据悉,杜邦公司有关专家也出席了这次会议,并在这次评估会上提交了一些新的研究结果。杜邦会将其提交给美国环保署科学顾问委员会的最新研究结果介绍给大众。

  作者:张晓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