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寻北京人头盖骨接到“举报”24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23:17 法制晚报

  本报讯今天上午,北京人头盖骨搜寻大队队长杨海峰告诉记者,截止到目前,北京人头盖骨搜寻热线接到的线索并不多,尚无有价值线索。

  6月份,政府部门首度牵头寻找北京人头盖骨,在媒体刊登热线电话。上周六成立首支官方搜寻大队。自6月9日以来,提供北京人头盖骨的线索已征集到24条,提供人分别来自北京、辽宁、抚顺、台湾等地,但目前还没有有价值的线索。

  搜寻队表示,感谢这些读者对北京人头盖骨的关心和对寻找工作的支持,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如果知道北京人头盖骨化石的线索,可以拨打24小时寻找热线:(010)69301287或发邮件至zkd@zhoukoudiansite.com。

  作者:王茗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