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代办输光家产 竟挪用288名客户保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9:4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刘丰 通讯员姚成琼张雷)某保险公司年轻女代办员杨某沉湎赌博,不能自拔,输光家产后打起公款的主意,她每次把收取的保费上交一点截留一点,如此又赌掉一笔巨额公款。

  昨日,涉嫌挪用资金的犯罪嫌疑人杨某被黄陂警方依法提请逮捕。

  今年6月14日,某保险公司黄陂支公司向黄陂区公安分局报案,称该公司女代办员杨某挪用客户保费8.3万余元,其下落不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6月21日,将杨某抓获。

  杨今年只有30岁,她1996年就在公司担任代办员,一度业绩十分突出,但自2003年迷上赌博后,她一口气输光了积蓄。为“翻本”,她利用职务之便截留公款,结果越陷越深,把先后挪用的14万余元输个精光,为防事情败露,她先后东拼西凑还上了6万元。直到她的客户拿着到期的保单到公司取款时,公司才发现杨亏空的资金数额巨大。

  办案民警介绍,杨某挪用的资金涉及288位客户的保费,该公司混乱的管理制度给了她可乘之机。(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