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伦敦遭遇恐怖袭击专题 > 正文

突尼斯占星师曾准确预言伦敦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俄罗斯《晨报》报道,7日发生的震惊整个世界的伦敦连环恐怖袭击事件,对大多数人来说极其意外,但对那些相信占星师预言的人,特别是突尼斯著名占星师哈桑-沙拉尼,伦敦恐怖事件根本不是什么意外。

  2004年12月,身为世界占星家协会副主席的沙拉尼在接受阿拉伯电视台采访时曾对2005年将要发生的大事进行了预测。他曾向全世界明确表示,2005年内震惊世界的大事有布
什遭到暗杀袭击(布什访问格鲁吉亚时遭手榴弹袭击,幸亏手榴弹没有爆炸,布什没有受到伤害)、罗马教皇去世、世界各地爆发系列血腥恐怖袭击,其中最恐怖最严重的将发生在英国首都。现在可以认定,沙拉尼的预测已经一个接一个地得到了证实。

  伦敦袭击事件再次证实了沙拉尼预测的准确性,但这并不是他的预测首次得到验证,此前他曾准确预测过英国王妃戴安娜和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的死亡。

  在沙拉尼对2005年世界大事预测中,还包括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将在法庭审判前死亡,美国面临空前危机,具体时段在今年7-10月,这一预测能否得到验证,现在还不得而知。(固山)

  相关专题:伦敦遭遇恐怖袭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