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口胶塞锁孔开门入室盗窃 市区大窖村两家人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1:03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谢文雄)昨天,盗贼光顾市区大窖村北六横街7号2楼、3楼两户人家,使用香口胶塞进锁孔后“登堂入室”,卷走两家人的音响、手镯等财物一批。

  昨天上午11时许,记者接报料后赶至大窖村北六横街,看到两户被盗人家的房子属于典型的城中村房屋架构,其房门只有一扇铁门和一把简单的锁头,没有木门,锁头内余有香口胶残渣。进入2楼的房子,家私杂物被盗贼搅翻后一片凌乱,电视机柜内的音响、VCD机已

不翼而飞。而3楼被盗人家的客厅也是一片狼藉。

  据2楼被盗的户主邱先生介绍,昨天清晨5时多,他与妻子一起到市区西堤购买一批货,早上7时许,当他们回到大窖村住处时,发现大铁门的锁头被人塞进香口胶,盗贼已进入房内行窃。推门进去,房间里一片凌乱,清查家什物品,发现音响、VCD机、皮衣,和平时收藏的古币、铜钱都被席卷一空,连邱妻祖传的银手镯、平时经常穿的皮鞋也不翼而飞;查看柜中,一笔现金也被盗走。

  而3楼的主人案发当时正在卧室内睡觉,盗贼进屋后发现卧室有人,遂在客厅翻寻一遍,偷走一辆自行车和一部手机后离开现场。

  据邱先生介绍,昨天清晨5时许他刚出门时,发现巷道里有3名形迹可疑的人,想不到时隔1个多小时,贼人竟光顾他家门庭。被盗家庭随后报了警。(来源:《汕头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