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美双方再议纺织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3:24 北京晨报

  第16届中美商贸联委会11日如期举行

  晨报讯(记者刘映花)记者从中国商务部获悉,昨天,中美双方就相持不下的纺织品问题再一次展开“技术层面”交流。双方没有透露磋商的具体内容,但是商务部新闻处相关人士向记者表示,在联委会即将召开之际,双方再议纺织品问题,希望能产生建设性意见。

  记者昨日从美国驻华大使馆获悉,7月11日,第16届中美商贸联委会将在北京如期举行。届时,美国商务部、农业部、贸易代表办公室三支人马将在北京与中方官员展开智慧“角力”。其中,美国商务部长古铁雷斯和美国贸易代表波特曼已是两个月内第二次访华。业内人士对此次技术性的磋商大多采取了审慎的态度。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曹新宇表示,比照一下中欧谈判与目前中美谈判的不同,其中的原因并不难理解。

  目前,美国已设限和有意设限的中国纺织品共14类,包括2004年开始设限的袜子产品和今年5月开始实施设限的7类纺织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