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敌当前,建业后防雪上加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4:3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新乡讯对已经两连败的建业而言,今天下午4点半同浙江绿城队的较量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但是,主力后卫刘健的受伤使得建业队后防线上雪上加霜,“这场比赛非常难打,建业队的后防压力很大!”殷立华昨天忧心忡忡。

  遭遇到本赛季首个两连败后,建业队将帅的压力都很大。为了锻炼队员们抗高温酷暑能力,殷立华昨天下午专门挑气温最高的1点半到两点半这个时段训练。阵地战中的防守成为

训练重点,殷立华要求三条线保持好距离,在对抗中要保持好紧凑的队形。

  殷立华认为这场比赛很难打,“浙江队的身高优势很明显,这就要求我们的后卫要贴身防守,尽量不要让对方舒舒服服拿球,尤其是对方的两名外援前锋都是一米八多的大高个儿,遗憾的是刘健受伤给我们的后防造成了很大压力。”中后卫苏斌骨折让建业队后防损失一员大奖,刘健最近也是伤病不断,周一的训练让他伤势加重,肯定无缘今天这场比赛。

  到底是打四后卫还是三后卫,殷立华昨天还没下定决心,由谁来顶替刘健的位置着实让殷立华举棋不定。

  首席记者张耘培责任编辑:李胜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