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地快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6:42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各地快讯(组图)
杭州 举行热气球空中婚礼(上图)

  7月8日,浙江杭州首次举行热气球空中婚礼。图为一对新婚夫妇在乘坐热气球降落后高兴地离开。

  新华社记者 王定昶 摄

  北京 中文网站“人权网”开通

  本报北京7月8日讯 中国人权民间组织大型综合性中文网站“人权网”(www.humancenters.com.cn)日前正式开通。该网站由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主办,以全面报道人权信息为主旨,从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历史等多方面、多层次、多角度地向国内外展示中国人权的发展进步、世界人权基本情况,以及中国和世界人权组织动态等多方面信息。

  (叶紫)

  兰州 《四库全书》新藏馆开馆

  据新华社兰州7月8日电(记者 王艳明) 为了给中华瑰宝《四库全书》创造一个更好的保存条件,由甘肃省政府投资新修的九洲台文溯阁《四库全书》藏书馆日前落成,并于8日举行了盛大的开馆仪式。

  此次新修的文溯阁《四库全书》藏书馆,位于兰州市北郊的九洲台上,继承了四库七阁的传统风格,为外二内三的园林式仿清建筑,总建筑面积5757平方米。环境优美、凉爽干燥、交通便利。2003年开工建设,工程总投资5000多万元。

  绵阳 武警官兵美化城市环境(下图)

  为美化城市环境,武警四川总队绵阳市支队官兵积极为驻地创建国家文明、卫生城市做贡献。图为该支队四中队官兵在清理绵阳安昌河渠。

  杨天伟 葛斌权 摄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5年07月09日 第二版)
各地快讯(组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