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运营商火拼暑期宽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6:4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韦铭)暑期宽带新增用户数的迅速增长,刺激得各家宽带运营商的包月费和入网费一降再降,包月费已降到历史最低点至60元以下,而且每家都宣布,新入网用户初装费、手续费一律不收。

  记者昨天从南京电信获悉,他们原定9月20日结束的暑期优惠促销将延长到10月20日,而且原定优惠时段只能从用户装宽带之日起至9月20日止,这样有些入网较晚的用户优惠时

间就不满3个月,现在他们给7月6日前入网的用户补足3个月的优惠时间。南京电信一负责宽带业务的工作人员说,自6月21日电信推出预交188元享受3个月无限时上网,免100元宽带接入费和8元手续费,互联星空C套餐节目免费看的暑期优惠价后,一下子新增用户1万多,比平时翻了一倍。

  不甘示弱的南京网通,昨天也宣布在黄埔花园、方圆绿茵、羊皮巷、砂珠巷等38个小区开展个人新装宽带暑期优惠促销,并在翠岛花城、锦虹丽都、阳光苑等8个小区和电信打起了固话争夺战,推出了固话宽带组合促销。

  目前宽带用户数已接近10万的南京广电也声言不会轻易放弃暑期市场。记者昨天从南京广电负责宽带业务一工作人员处获悉,他们和数字电视结合起来做的暑期宽带促销效果也很好,用户只要一次性缴纳1600元/两年的宽带使用费,即可免费获得一台数字电视机顶盒,并免费收看60套公共数字电视节目。而且,原来一次性缴纳498元,在一年中每月可上网10个小时的用户,今年暑期7、8两个月,上网不再限时,用户可随心所欲地在家上网冲浪。

  (编辑 小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